畅行畅心路 运管在行动 ——2018“畅行畅心”运管服务民生十件实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省、市运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创新管理与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运管部门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日前,市运管处推出了2018年度畅行畅心运管服务民生十件实事


据悉,市运管处已连续7年实施该服务民生项目,得到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的十件实事着重聚焦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发展、镇村公交建设、车辆维修检测、驾培模式创新、从业人员教育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运输市场秩序维护等方面。着力解决新时代下公众出行的新情况新变化,市运管部门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凝聚高质发展正能量,真抓实干,奋力拼搏。




按照相关计划安排,市运管处将推进落实,切实优化服务环境,满足群众日益增加的出行需求,达到便民畅心的目标,助力港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港城高质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