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进一步掀起“创文”宣传热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市运管处进一步部署“创文”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优势,积极协调有关责任主体单位大力做好行业专题宣传,进一步掀起“创文”宣传热潮。






市运管处重点针对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的内容,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环境卫生、行为规范、交通秩序等重点,利用出租车、公交车、客运班车等市区各类主要运输车辆、客运场站、公交站台、建筑围挡、大型牌匾、宣传横幅以及互联网、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的宣传,组织“畅行畅心”运管志愿服务队对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出行、文明旅游的教育宣传,号召大家做文明市民,激发广大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继续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时刻提醒广大市民注重文明礼仪行为,使市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就在举手之间,让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