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工作部署要求,市运管处精心组织部署,安排专人牵头,认真落实责任,根据自身实际,在单位内部和相关运输行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活动,以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宣传发动群众参与,震慑黑恶违法犯罪,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坚持传统媒体与网络新媒体宣传相结合,并有效发挥运输行业现有优势,注重宣传形式的灵活多样和宣传内容的重点突出一是利用单位内部(窗口)电子大屏、定期群发手机短信等形式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二是积极协调市区各主要客运站和相关车辆,通过电子屏、设置各类宣传栏(牌)、墙体刷写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图画等载体做好展示。三是协调市区有关企业单位,通过公交车、公交站台电子屏幕和出租车顶电子字幕等载体,播放主题标语。通过主题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增强了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中,市运管处在抓好内部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发动市区公交车1080辆次、出租汽车1661辆次、客运班车216辆次以及市区主要客运站宣传牌(屏)7块、公交站台宣传牌(屏)82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中,截止319日,据不完全统计,各运输行业日均展播主题宣传标语量约19.7条次。(刘华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