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运管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保障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平稳运行,按照市局、市处有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工作部署要求,连云运管所利用电子屏滚动字幕和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对上级部门扫黑除恶专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部署辖区运输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措施,坚持做到宣传发动全覆盖,及时编发宣传动态信息。


二是结合市局、市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在火车站、旅游景区和游客集散点开展宣传和整治工作,329日上午,连云运管所会同市运管处稽查大队、市公交公安分局,在海上云台山景区附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在行动过程中,依法暂扣无证从事旅客运输的中巴车一辆。 

三是组织辖区重点货运企业和从业人员开展全方位宣传和排查工作,聚焦垄断货源、欺行霸市等行为,督促辖区运输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梁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