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督查市运管处“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带队督查市运管处创文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挂职)武静、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市运管处创文工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市运管处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创文”大会以来在“两车两站”特别是针对出租汽车和公交行业采取的一系列最新举措,对于下一步“创文”工作,市运管处将坚决做到认识到位、细化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强化基础台账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创文”日常事务。


蔺宁君强调四点意见: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适时组织开展行业文明评比活动要分批次、分阶段组织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强化文明专题学习;要加强与交警、城管、交通控股集团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措施有效落地;要对抽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有效地整改落实。

会上,武静、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与其他参会人员还先后就“创文”先进地区工作经验、本市运输行业“创文”工作重点难点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