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工委检查指导盐灌船闸红旗党支部争创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1-06 16:24: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5日,市机关工委王学庆处长一行来到盐灌船闸检查指导红旗党支部争创工作,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吉同、市港航中心副主任谢箭陪同检查。

王学庆一行首先来到船闸集控中心,了解船闸日常运行和业务“融党建”情况。随后,王学庆仔细听取了红旗党支部争创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盐灌船闸党支部的争创工作。王学庆指出盐灌船闸党支部能切实领会争创活动意义,把“潮河先锋”党建品牌融入到争创工作中,既有亮点又富创新。在下一步争创工作中,船闸党支部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党建品牌创新性,让红旗党支部争创工作成为引领推动船闸业务工作的助推剂;应牢牢把握党建工作实在性,让红旗党支部争创成果实实在在转化成服务船民工作成效;应深度挖掘交通单位先行定位,让盐灌船闸在奋进新征程中,成为服务海河联运、服务高质发展的先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