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办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做表率、‘两在两同’建新功”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09:56: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6日至7日,省铁路办机关第五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做表率、?两在两同?建新功”支部共建活动。省铁路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质安处处长蒋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采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共建人员参观调研了连云港碱厂铁路道口、市域铁路猴嘴段安全管理工作,并登上开山岛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守岛卫国、爱国奉献精神。在开山岛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在工作中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时代楷模王继才为榜样,树立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建设交通强国江苏样板贡献力量。在随后进行的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开展交流讨论,并签署了“铁路共建促发展协议书”。

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铁路办部署安排,将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主题,将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在一线,将党员先锋形象树立在一线,深入铁路沿线研究难点、解决难题,积极打造一流的铁路安全环境,推动“十四五”江苏铁路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