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网中心开办书记微课堂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0:00: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市路网中心“书记微课堂”正式开讲。“书记微课堂”作为市路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重要抓手之一,开课第一讲由路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维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微课堂上,王维刚书记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开宣讲,用简洁凝练,高度概括的语言向我们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讲好党史故事,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