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刻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27 09:35: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市公路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身体力行,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全力推动“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依托“两在两同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对省、市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将文件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两在两同”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根本要义,增强“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思践行。

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共建社区—市民社区老旧小区集中、街道多、商户杂、疫情防控压力大的现状,组织支部党员深入防疫一线,立即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重点卡口执勤、排查疫苗接种情况、测量进出人员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