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 “部门负责人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05 08:59: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畅通便民服务渠道,真正了解群众诉求,8月4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部门负责人接待日”活动,旨在强化与服务对象以及管理相对人沟通交流,加大对交通运输从业者的服务力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此次接待日活动由市交通执法支队法规科科长进行接待服务,向服务对象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解释相关政策,指导、帮助服务对象整理材料,并解答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人民群众诉求。在活动中,有服务对象称不了解电子证件APP的使用,从业人员换证存在不便,法规科科长当即指导其如何使用APP查看证书,并要求支队执法人员将该APP下载地址及使用方法的制作成展板,摆放在执法业务大厅,切实做到“民有所需,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