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走村访户惠民生,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10:54: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5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紧抓重要时间节点,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走进下车村和路南社区,开展“走村访户惠民生,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给困难家庭户和困难老党员等群体带去节日的问候。

市交通执法支队将本次主题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了起来,进一步深化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引领带动支队上下以更加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行业管理、服务群众第一线勇于奉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活动中,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同志到村、社区报到,与退休老党员、失独家庭等面对面交流,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着力帮助解决村里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出完善党员活动室、帮扶困难家庭等具体为民惠民务实举措,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