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18 09: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7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学习会。

与会党员同志还深入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推动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主动把党员徽章戴起来、党员身份亮出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冲在执法第一线,让党旗飘起来、把堡垒筑起来。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