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中心与港口公管公司开展 “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两在两同’共谋港航发展”主题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01 16: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8日下午,市港航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港口公管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两在两同’共谋港航发展”主题共建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共同谋划港航事业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两支部4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赣榆区黑林镇大树村刘少奇同志故居。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大家怀着肃穆的心情重温了刘少奇同志在这里的工作和生活,透过带有厚重历史气息的旧址和相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无畏牺牲、甘于奉献、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更好地指引我们在新时代践行“两在两同”,在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在大树村史馆会议室,两支部党员就参观和践行“两在两同”开展主题交流。党员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达了新时代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自觉提升政治能力,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立足岗位实践,为书写新时期港航事业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进的心声。活动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两支部党员踊跃答题,既加深了大家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又丰富了党史学教的内容和形式,达到寓教于乐的学习目的。息的旧址和相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无畏牺牲、甘于奉献、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更好地指引我们在新时代践行“两在两同”,在新征程中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