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省道黑林收费站: 开展主题征文比赛 弘扬奋进公路精神
信息来源:242省道黑林收费站 发布日期:2019-02-20 1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引领全体职工树立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正确价值导向,弘扬爱岗敬业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42省道黑林收费站近日举办“我与公路同行”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主题突出、富有感染力的作品49篇,全面展现了该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征文活动中全站职工踊跃参与,参赛者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生动诠释“大道为公、心路为民”的新时期江苏公路精神,彰显青春风采。该活动经动员宣传、征文、初审、复审、评比等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9篇优秀作品。

此次征文比赛进一步明确和丰富收费站“文明、和谐、团结、奉献、责任、担当”的核心价值观内涵,有效达到凝聚精神力量、促进素质提高、提升服务水平的根本目的,营造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