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养护工张耀龙喜获连云港市“十大最美职工”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5-29 16:30: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第四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名单出炉,灌南公路站养护大队大队长张耀龙榜上有名。

今年3月至5月,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第四届寻找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了“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公路站养护工张耀龙经过推荐申报、初评筛选,作为灌南县唯一的候选人参加评选。参选人的主要事迹分别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市总工会网站等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并在连云港日报官方微信、连网、苍梧晚报官方微信由群众投票评选。历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会议研究等程序后,张耀龙的先进事迹得到各方面的认可,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他还将同时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今年54岁的张耀龙是公路养护大队大队长,也是灌南县唯一的一名公路养护技师。从事公路养护工作已20多年,负责全县干线公路的应急抢通与小修保养工作。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严冬冰雪,都能在公路上看到他带领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养护人员忘我奋斗,全面开展机械化养护和精细化养护,使灌南公路养护水平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全县公路畅安舒美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所带领过的工区2003年获得江苏省交通厅授予的文明工区、2009年获得江苏省总工会授予五一文明班组称号,张耀龙本人在2010年连云港市第六届职工技能大赛中获连云港技术能手称号,同年被灌南县总工会表彰为技术标兵,2013年被省交通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