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人争做勇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6-28 15:43: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我将创新工作方法,让支部党员喜欢上党的生活”、“我将摒弃老好人思想,对不正之风敢于批评”、“我将敢于得罪人,加强纪律管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625日上午,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的会议室里热闹非凡,该站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一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各抒己见,为如何争做勇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机关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这次主题生活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推动基层支部履职尽责而召开的。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在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介绍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支部班子成员、每名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全面提高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公路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