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党员先锋队加班加点维修病害保畅通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7-10 09:04: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期气温走高,雨水较多,公路水毁情况较严重,灌南县公路管理站为保障路况良好,让群众出行满意,组织党员先锋队加班加点抢修路面病害,保障公路平安畅通,为公众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公路站党总支在全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号召公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公路管理与养护职责,他们积极报名成立党员先锋队,带头到一线开展工作,力争用精细化养护,达到精致化效果,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保障公路桥梁的安全与畅通,努力为建设美丽灌南作出公路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