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内部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2021NCXXH-FW标段邀请书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11: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内部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

2021NCXXH-FW标段邀请书


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内部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2021NCXXH-FW标段发包人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项目资金已落实,发包人现决定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选择单位来承担本项目。发包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次竞价服务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竞标。

1.项目概况与合同范围

(1)项目概况

根据市交通局《关于全面启动市级交通运输系统内部控制网络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连交【2021】129号)文要求,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工作。随着内部控制建设和资金规范管理的需要,也需要依托专业机构的内控咨询服务,构建“以预算管理为主线,资金管控为核心”的内部控制体系,同时,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固化到信息系统。为了节约资金、提高效率、充分汲取局机关内控建设的宝贵经验,现计划在局机关内控体系基础上增加应用许可,实现全面预算管理、事前事

 

中经费申请、事后网上报销、资产管控、工资数据实时查询等内控目标,将内控理念、控制程序、控制措施等要素通过科技的手段落地执行并推广到全员移动端应用,实现内部控制体系的系统化与常态化。

 

(2)合同范围

本次共设一个合同段,即2021NCXXH-FW标段,合同范围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内部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化管理建设。(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要求)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内控系统搭建并投入使用。

2.竞标人资格要求

2.1竞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

(1)资质要求:独立企业法人且信誉良好,持有效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竞标人应具有内部控制类相关软件系统开发业绩。

2.2竞标人应独家参与竞价,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

2.3本项目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竞标。

2.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竞价文件的获取

3.1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登记表,本项目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12:00至2021年9月15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纸质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工本费300元/份。

4.竞标文件的递交

4.1发包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竞标人如需现场考察,可自行联系前往。

4.2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15时00分,竞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边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 025-52161262-8001、18896618564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1年9月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发包人或代理单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