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收费站职工清明节坚守岗位保畅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2 14:59: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清明节期间,323省道白塔收费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文明服务,扎实开展“两保一强”活动,以干好本职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清明期间,针对出游踏青、祭祖扫墓等人民群众出行相对集中特点,白塔收费站开足收费道口,保障车道通畅。收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扎实开展“两保一强”活动,设置“共产党员便民服务岗”,对过往群众做好免费和收费时间段的解答。在做好小车抬杆免费放行工作的同时,面带微笑,亲情提醒过往群众减速慢行,全力做好安全保畅便民服务工作,为过往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据统计,4月5日0时至7日24时,白塔收费站收费秩序井然,车辆通行安全有序,免费通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29252辆,免征金额29.25万元;绿色通道通行车辆483辆,免征金额0.64万元。(王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