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网中心:高度重视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31 17:50: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路网中心全员安全生产理念,5月31日上午路网中心全体人员于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部署,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成立中心专项工作小组。并要求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各项主题宣传活动

路网中心将抓住此次活动契机,紧紧围绕主题,将“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进一步做好群众出行服务工作。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当前和年度路网重点安全工作任务的推进,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逐步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