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省道黑林收费站扎实开展“五四”青年节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242省道黑林收费站 发布日期:2019-05-14 16:22: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深化收费站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倡导职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57日至9日,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该站职工分批次前往山东省人民政府旧址,参观山东省人民政府成立纪念馆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纪念馆,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山东党、政、军机关在莒南的发展壮大历史和进行的艰苦斗争,切身感受八路军115师的卓著功绩及山东省人民政府诞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令职工们感怀历史的悲壮,有效激发其工作热情。参观完毕后,职工就参观学习的心得感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公路事业的腾飞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