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国防光缆迁移勘察设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第三次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05 16:16: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国防光缆迁移工程已获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经落实。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发包人)决定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国防光缆迁移勘察设计项目的咨询单位。发包人委托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承担此次竞争性比选的代理服务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2、本次竞标项目及竞标内容简况:

(1)项目概况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位于长深高速公路与规划机场大道交叉处西南侧,与连云港集疏运道路(规划盐河南路南延/509省道共线段)设置A型单喇叭互通。由于互通的高速公路车道增加,该路段道路路面要拓宽,G25高速公路东侧的原有的军用光缆管道必须在用地红线范围内向东迁移。 

(2)合同范围及内容

本次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机场互通工程国防光缆迁移勘察设计项目招标范围包括:

上述路段的现场路况调查、检测及测量、国防光缆迁移方案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后续服务等工作。各阶段需报批的设计文件均由中标单位汇总后形成完整的设计文件上报上级部门审批。后续服务包括施工及监理招标配合服务、项目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等施工配合及竣工验收配合。

(3)服务周期

(1)方案设计:合同签订后7日内形成正式方案设计文本。

(2)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后14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文本。

(3)调查与测量资料提交时间:满足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进度的要求。

(4)后续服务:根据项目实际实施情况进行现场配合服务(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提供工程量清单等施工配合及竣工验收配合);在整个合同实施期间,须根据业主要求分批及时提交有关设计文件并积极配合业主开展审查报批工作,及时提交相应的程序文件。

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对咨询单位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竞标人为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竞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竞标人完成过公路工程或市政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5)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

(6)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4、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介: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5、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联系人:薛晓春,电话号码:15955152155)获取报名表并按规定填写后发送至代理公司指定邮箱(839079919@qq.com),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6518:00至2020年68日18:00。成功报名单位至招标代理处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邮寄或现场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工本费400元,售后不退。

6、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现场踏勘,竞标人可自行考察,费用自理、安全自负。

7、竞标文件统一递交,递交开始时间为2020年6月9日14:00时,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9日14:30竞标文件递交地点: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8、发包人将于上述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宣布竞标人报价,竞标人应派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

9、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2

联 系 人:王工

电话:0518-85512826

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A座6楼

邮政编码:210019

联 系 人:薛晓春、伏龑

电话:025-87715121、15955152155

电子邮箱:839079919@qq.com

2020年6月5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