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处举办健康应急救援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0 10:39: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下午,市公路处举办健康应急救护知识讲座,邀请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掌晓慧为公路职工讲解示范了心肺复苏及应急救援知识,80余名公路职工聆听了讲座。

在培训过程中,掌主任先让大家观看了几段视频,再现了多个案例,说明了急救知识的普及教育的重要性。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处理方法,在现场进行了全过程示范操作,还为大家带来了80册《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并作了认真的讲解。现场的气氛热烈,进行了教学互动,利用道具假人进行心肺复苏实操。

本次培训是公路健康大讲堂,通过急救知识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急救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健康教育,使自己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急救知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