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路摄影大赛落幕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22 11:45: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由市公路处和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公路摄影大赛落幕,32幅优秀作品获奖。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四好农村路”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成果,进一步营造公路助推脱贫攻坚、促进高质发展的良好氛围,市公路处和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市公路摄影大赛。

大赛紧紧围绕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运营开展摄影活动,主要反映我市农村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发展成就。大赛自4月份开展以来,历时两个月时间,得到了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04位选手投稿,收到参赛作品998幅(组)。经过初审、复审以及最后的专家评审,共有32幅优秀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22幅。

    此次大赛既展现了我市公路事业发展成就,也展示了公路发展对优化市容市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彰显了人民群众满满的交通发展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