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电子地图数据与公路基础数据校核项目(2021DZDT-GX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9 09:39: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电子地图数据与公路基础数据校核项目(2021DZDT-GX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1、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发包人)决定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连云港市2021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电子地图数据与公路基础数据校核项目(2021DZDT-GX标段)的咨询单位。发包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承担此次竞争性比选的代理服务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2、本次竞标项目及竞标内容简况:

(1)项目概况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路水路行业2020年年度和2021年定期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20]1731号)、交通运输部2018年制定《公路养护统计调查制度》、交通运输部《2019全国公路养护统计电子地图更新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厅公路中心公路电子地图更新要求,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需承担管辖范围内新增、改扩建普通国省干线路线、桥梁、隧道、里程桩、互通、匝道、收费站、服务区、工区、公路管理单位、应急处置中心(基地)、交调站、摄像机、可变情报板等公路和公路沿线设施数据采集、处理工作, 并与统计年报和公路基础数据进行校核。

(2)合同范围及内容

本项目合同范围包括:

①国省干线公路电子地图数据更新

公路电子地图采集路线为连云港境内2021年度新增、改扩建国省干线公路。根据《江苏省公路电子地图更新手册》,对公路及公路沿线设施进行外业采集和内业处理。具体工作要求详见技术方案。

②数据校验

从省公路中心公路基础数据库中抽取连云港境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按数据校验规则进行数据校验,分析数据校验结果,并编写数据校验报告和整改建议。协助基层单位根据整改建议对数据进行修改,直到符合数据质量考核要求并上报省厅公路中心。具体工作要求详见技术方案。

③完成《公路基础数据质量检查报告》编制。

(3)服务周期

①2021年11月份完成第一轮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提交第一版《公路基础数据质量检查分析报告》和整改建议。

②2021年12月份完成第二轮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检查整改结果,提交第二版《公路基础数据质量检查报告》和整改建议。

③2022年1月份完成第三轮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检查整改结果,提交最终的《公路基础数据质量检查报告》

④公路电子地图数据要求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外业数据采集和内业处理工作,2022年1月31日前完成数据比对校核工作。

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对咨询单位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独立的企业法人单位或事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两年中任意一个年度的审计报告和已审计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复印件;

(3)供应商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

(4)供应商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

(5)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

(6)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

4、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介: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5、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报名表,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29 日17:00至2021年11月3日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成功报名单位的电子邮箱,纸质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工本费300元/份。

6、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企业现场踏勘,竞标人可自行考察,费用自理、安全自负。

7、竞标文件统一递交,递交开始时间为2021年11月 4日14:30时,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 4 日15:00。竞标文件递交地点: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8、发包人将于上述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宣布竞标人报价,竞标人应派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

9、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0

联 系 人:边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 025-52161262-8001、18896618564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1年10月29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