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大队及时查处违法涉路施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3 09:11: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1日,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起擅自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施工的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

  市区大队228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G228线2502k+600m时,发现公路用地范围内有车辆及人员正在进行施工作业。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和调查取证。随后经过与业务科核实后,确定该项目是在未办理任何许可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施工作业。在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执法人员依法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施工,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属于违法行为,如确需施工,需依法办理行政许可相关手续,经许可后方可实施。

  经过路政执法人员耐心宣传、教育与解释,当事人在路政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已将作业工具全部撤离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