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与新沂河船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 发布日期:2018-09-25 09:31: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1日,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受国家和港城的发展历程,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与新沂河船闸管理所党支部以“2+3”支部共建为载体,开展“传承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主题共建活动,参观鹰游集团创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

在这座特别的陈列馆中,七十年代的上海手表、“蜜蜂”牌缝纫机、二八大杠,八十年代的熊猫电视机、白兰洗衣机、海尔电冰箱,九十年代的BB机、大哥大、方块电脑等等,通过实物印证展示,各位党员同志仿佛走进了时空隧道,历史的气息扑面而来,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变革激振人心。同时大家还参观了碳纤维专题展,切身感受了港城前沿科技力量,对改革创新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港城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提振了发展信心、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全市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