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顺利完成193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任务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26 10:23: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春分时节,灌南公路站党员干部按照扶贫工作安排部署,分组来到北陈集镇10个村子,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用了3天时间,顺利完成了各项走访任务,给困难农户带来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在站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公路系统的帮扶责任人与村干部一起,踩着雨后的小路,分头入户,与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致贫原因及脱贫措施与规划,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政策,认真填写走访记录薄,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在党的好政策带领下,通过勤劳奋斗与帮扶,早日过上美好生活,实现脱贫致富。

  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公路系统党员干部与结对农户心连心,始终将帮扶对象的疾苦放在心上,定期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千方百计帮助帮扶对象脱贫出谋划策,多措并举解决其生活困难,受到群众与村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