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暨隧道安全风险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18 09:31: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7日下午,全省推进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暨隧道安全风险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市在公路网管理与应急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克明、市公路处主任金立富、市运管处主任李永春、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何军,以及全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京市公路管理处、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沿江支队交流了公路治超执法工作经验,苏州市公路管理处、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交流了隧道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经验。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陈玉峰,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分别作重要讲话。

丁峰副厅长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充分肯定我省公路治超执法工作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公路治超执法面临的形势,对全面推进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出要求。他还结合江苏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隧道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强调切实做好我省公路隧道安全风险防控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霍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