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0年下半年度日常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监理项目(LYG2020XXBY-JL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30 19:39: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0年下半年度日常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监理项目

(LYG2020XXBY-JL标段)

竞争性比选公告

1、发包条件

为进一步加强小修保养事前、事中、事后的过程管控,不断提升路面维修质量,现通过竞争性比选方式选择连云港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0年下半年度日常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监理单位。本项目资金来源于省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专项资金,经费已经落实,已具备发包条件,发包人为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受发包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现对连云港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0年下半年度日常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符合要求的监理单位前来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连云港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0年下半年度日常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共涉及14条国省干线,总里程约823.422公里,其中:市区约142.978公里,灌南县约127.968公里,灌云县约145.361公里,东海县约252.066公里,赣榆区约155.049公里。各辖区线路和管养里程由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每年年报确定。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包含基价类项目和单价类项目,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基价类项目: 日常巡查检查、养护标志服、养护作业安全设施;道路的保洁;路肩、边坡、边沟的维护和保洁;边沟清理;里程碑、轮廓标、道口桩、百米桩的清理保洁、维护;路面除雪除冰;绿化维护;桥梁日常维护,包括特大桥、长大桥及大中小桥梁防撞护栏、防撞墙的清理保洁、伸缩缝,泄水孔杂物的清理;波形护栏清洗等。

(2)单价类项目:包括路面修补;桥梁栏杆的维修、桥面的维修、桥头跳车的处治,伸缩缝的维修,桥梁防撞护栏、防撞墙的油漆;大面积乔木、灌木、草皮的移除、补植;安全设施(波形护栏、防眩板)的更换;路况专项提升、绿化专项提升、灾害防治与抢修、泵房维护(包括排水、排水设施的更换、涉及排水而造成的路面修复等)、应急基地工区以及服务设施的维护、路容路貌专项整治(包括按照市级公路管理机构“六项提升”、高土清理、标准化路段等要求进行专项提升的项目)等。

2.2 竞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连云港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0年下半年度日常小修保养及应急处置监理项目拟分为一个标段,即LYG2020XXBY-JL标段。合同范围包括:

(1)对单价类病害维修进行现场旁站监督,主要内容包括:现场核查业主下达维修计划与现场实际是否匹配,如现场使用沥青材料是否和计划匹配、维修方案是否合理等;施工工序是否合理,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现场施工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内容。

(2)加强对重点国省道的巡查(每月不少于一次巡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如路面坑槽、拥包等病害、波形护栏损坏、路面大量抛洒等其他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业主,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3)每季度完成一次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基价类项目考核。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为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监理服务期:养护期为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单价类项目缺陷责任期:6个月(大面积沥青面层修补,超过16m2的,为12个月),缺陷责任期自某项工作维修完成并经发包人验收合格之日起算。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竞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业绩、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为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竞标人承担过国省道干线公路工程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监理项目,且已交工验收合格;

(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公路监理工程师证书(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和交通运输部交通工程监理协会颁发的安全生产、环保监理培训合格证;2015年1月1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担任过国省道干线公路工程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监理项目的监理负责人(含副职);

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岗项目要求:

A.在本项目竞标截止时间之前,竞标人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中作为总监理工程师任职,包括在已发出中标通知书或者签订合约的其他项目中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应当视为有在岗项目;

B.未在其他项目上作为总监理工程师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作为总监理工程师任职、但在竞标文件中提供了拟投入本项目中的总监理工程师在中标后可以从其他项目撤离的书面承诺,视为无在岗项目;

C.竞标人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在其他项目上作为总监理工程师任职,虽然项目尚未交工但符合下列情形之一、并在竞标文件中提供一旦中标可以从其他项目上撤离的书面承诺,视为无在岗项目:

a.工程已经完工,经项目质量监督机构核验合格,总监理工程师基本完成职责,非竞标人原因尚未进行交工验收的;

b.工程中标后半年内非中标人原因无法开工或停工半年以上无法复工等情况。

(4)信誉要求:

①竞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②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竞标。

3.3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4、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监理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登记表,竞争性比选文件领取时间为2020年7月1日9:00至2020年7月7日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书面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竞标预备会。

5.2 竞标人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3天前,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5.3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8日9时30分,竞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边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025-52161262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0年6月30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代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