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网中心: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春夏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15 10:40: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春夏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消防工作落实到位。5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路网中心于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春夏防火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处关于春夏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总结2017年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分析路网中心当前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路网中心春夏防火工作。

就做好春夏防火工作,路网中心迅速成立火灾防控领导小组,由中心主任于志龙任组长,副主任王维刚、王胜利任副组长。会上,中心副主任王胜利于强调,要以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形成消防工作合力。持续开展或在防患综合防范水平,不断夯实消防基础,着力做好春夏火灾防控工作。通过PPT演示对灭火器的使用、发生火灾如何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后,中心火灾防控领导小组对值班大厅、发电机房、配电房等区域进行了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隐患的区域进行及时的督导整改。

对控制室电器插排摆放进行检查

机房消防气体自动报警装置运行情况检查



更换机房精密空调皮带

对发电机机房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