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5 10:45: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日下午,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结合全国第十七个、全省第二十五个“安全生产月”的开展,组织全站干部职工观看系列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旨在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先后放映了《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录》和《2018年安全生产交通事故案例音像纪录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发生经过、严重危害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放映结束后,该站要求全体职工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全力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大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体会到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安全月主题的深刻含义,认识到只有把安全生产思想筑牢在每一名职工心里,才能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纷纷表示要从细节做起,让安全的警钟长鸣,为公路事业安全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