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人精心扮靓路容路貌迎佳节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9-20 09:41: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随后还将迎来灌南建县60周年和国庆69周年两大节日,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优良的公路通行环境,近日,灌南公路人掀起了全面整理路容路貌,扮靓国省道干线公路,助力重大节日到来的创先争优劳动热潮。
  公路是窗口,更是形象。灌南公路站从大局出发,以勇于担当和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站集中人力、机械对345省道、236省道、204国道、迎宾大道、高速公路出口连接线等重点路段进行路面病害整治,还按照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五项整治”的要求,加大对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各工区养护人员在做好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进行清理边沟、清捡白色垃圾、清理堆积物、修剪绿化、清理桥梁涵洞及空间、刷新完善公路设施、清洗波形护栏、清理中央隔离带、清理蒿草等全方位整治,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同时,路政执法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加大路域环境的治理力度,对公路平交道口、摆摊设点、广告标牌、抛洒滴漏、超限运输等进行综合整治,确保节日期间以整洁的路容、舒适的交通、尽心的服务为群众打造优良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