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超限检测站开展二季度暨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0 10:08: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6月15日,连云港超限检测站开展了二季度暨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采取集体谈话形式,由站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谈话,并对大家提出严格要求:一是执纪监督,人人有责。要加强互相监督,让权利在监督下运行,保证干成事不出事;二是少点戾气、怨气、多点和气,修炼包容、谦让的胸怀;三是争做文明市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要以去争做文明市民为标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内容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勤勉干事、干净做人。(霍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