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204国道柘汪、311国道白塔、242省道黑林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综合楼屋顶钢结构功能性检测与评估项目(SFZGJG-JC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4-27 14:52: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204国道柘汪、311国道白塔、242省道黑林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综合楼屋顶钢结构

功能性检测与评估项目(SFZGJG-JC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1.发包条件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安全监督检查程序和标准( 试行)的通知》(苏交公安监〔2020〕237号)文件精神,收费站收费大棚钢结构需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定期进行检测,为切实保障收费站收费工作的安全运转,拟请专业单位对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钢结构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收费综合楼屋顶钢结构进行功能性检测与评估,本项目资金计划已落实,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发包人)现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对连云港市204国道柘汪、311国道白塔、242省道黑林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综合楼屋顶钢结构功能性检测与评估项目开展竞争性比选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检测单位前来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切实保障收费站收费工作的安全运转,现对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房建屋顶钢结构进行功能性检测与评估。
本项目实施内容包括:钢结构检测和结构安全性鉴定。根据现行钢结构技术规范要求,对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房建屋顶钢结构的布置复核、相关资料收集、查看、基础沉降损伤检测、钢结构外观质量(含锈蚀情况)检测、钢材强度检测、螺栓外观及扭矩检测、构件截面尺寸检测、焊缝超声波探伤、钢结构涂层厚度、钢柱垂直度检测、屋架挠度、渗漏等使用性检测、结构承载力计算和安全性鉴定等。
2.2 发包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竞争性比选共分为1个标段,即SFZGJG-JC标段,发包范围:连云港市204国道柘汪、311国道白塔、242省道黑林三个收费站收费大棚及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综合楼屋顶钢结构现场检测和结构承载力鉴定,并根据检测情况出具安全稳定性评估报告。主要检测内容包含:钢结构布置复核、相关资料收集、查看、基础沉降损伤检测、钢结构外观质量(含锈蚀情况)检测、钢材强度检测、螺栓外观及扭矩检测、构件截面尺寸检测、焊缝超声波探伤、钢结构涂层厚度、钢柱垂直度检测、屋架挠度、渗漏等使用性检测、结构承载力计算和安全性鉴定等。
2.3 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提交完整的检测报告及安全稳定性评估报告,服务期内按照发包人下发的检测指令及要求完成相应检测工作。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通过资格后审是竞标人参与评审及中标的前提条件。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竞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竞标人(或竞标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试验检测机构) 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含钢结构工程检测)或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隧道工程试验检测专项资质;
(3)竞标人(或竞标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试验检测机构)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
3.1.2 业绩要求
自2016年1月1日至今(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竞标人独立承担过钢结构工程试验检测项目。
3.1.3 项目负责人要求
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1.4 信誉要求
(1)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其他要求
3.2.1 本次竞争性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竞标。
3.2.2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4.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检测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登记表,竞争性比选文件领取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9:00至2021年4月30日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书面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竞标预备会。
5.2 竞标人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3天前,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5.3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8日09时30分,竞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竞标人应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开标会,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孙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025-52161262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1年4月27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代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