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党总支用《三十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7-30 10:31: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利用固定学习日、主题党课等形式,带领全站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向纵深开展,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站全体党员人手一册《三十讲》,全书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用透彻通俗的阐述、生动明晰的语言,深刻形象地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对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帮助。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执着的信念、服务为民的情怀、顽强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的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放在首位,把提升美化路域环境作为不懈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为建设美丽公路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