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调研“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日期:2018-08-31 09:30: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9日,新改建的“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迎来了首批客人。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带领市级机关工委、市农发集团、市交通控股集团等八家工会组织代表一行28人到连云港公路处开展劳模工作室调研。

“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坚持“致力科技创新 服务公路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公路建养管等实际问题和技术难点,大力开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管理创新,推出了“三优化两创新”工作法,在近三年的招投标中节约投资2亿元。成立六年来,完成8项科研课题,获科技奖项3个,推广三新技术10多项,工作室成员获得市厅级以上表彰12人次,2人获得连云港市“521人才”,1人获得省交通运输行业“100人才工程”,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1月,该工作室被评为第七届江苏交通优质服务品牌。为进一步推进劳模工作室提档升级,今年年初,市公路处专门打通两间办公用房,投资7万余元对工作室进行了升级改造,使之成为一个参观交流、学习研讨、成果展示的多功能场所。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改建的“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并观看工作室宣传片《港城筑路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模王子灵介绍了劳模工作室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陈健充分肯定了“王子灵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工作室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涵盖了公路各个业务部门,积聚了业务骨干,在具体实践中围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在公路建设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交通战线上响亮的品牌。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公路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擦亮品牌。

座谈会上,陈主席还从明确创建条件、落实创建措施、提质增效三个方面对全市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