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十四五”公路养护发展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19:20: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十四五”公路养护发展规划方案编制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1.发包条件

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的总体部署,按照交通运输部和江苏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要求,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发包人)拟开展连云港市“十四五”公路养护发展规划方案编制工作,现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选择单位来承担连云港市“十四五”公路养护发展规划方案编制项目。本项目资金计划已落实。受发包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竞争性比选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竞标。

2.规划研究内容及要求

2.1 项目规划研究内容

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的总体部署,按照交通运输部和江苏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连云港“十四五”养护发展规划编制,重点研究制定公路养护发展的基本思路,明确总体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

2.2 进度要求

2021年5月20日前,完成项目调研和工作大纲编制工作;2021年5月底前,完成中间成果并通过发包人及上级主管部门审查;2021年6月底前,提交最终成果并通过发包人及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整个合同履行期间须根据发包人人要求,及时提交有关文件,开展各项工作。

2.3 成果要求

完成连云港市“十四五”公路养护发展规划方案报告;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通过资格后审是竞标人参与评审及中标的前提条件。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竞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竞标人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咨询(公路)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或工程咨询综合甲级资信证书,或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备案(备案专业为公路)。

3.1.2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1.3信誉要求

(1)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竞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竞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竞标人未被列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严重失信主体对象名单(黑名单)”。

3.2 其他要求

3.2.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允许转包及违法分包。

3.2.2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9日。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纸质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工本费300元/份。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竞标预备会。

5.2 竞标人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1天前,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5.3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15时00分,竞标人应于当5月10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开标。竞标人应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开标会,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介: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7.联系方式

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222006

孙工

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1100

联系人:徐明

电话:025-52161262、13701469792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1年5月6日

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代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