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强化督查破解“五项行动”整治难题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5-24 17:48: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进入5月份,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五项行动”已到关键阶段。为确保完成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工作目标,灌南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李振峰、县长商振江两次召开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举全县之力攻坚克难,破解环境整治难题,采取“完成目标归零、突击任务日报、高频督查通报”等新机制,层层传递压力,促进全县交通生态环境治理效果有质的提高。

县“五项行动”办公室将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任务清单上的具体目标在提高标准的前提下,要求每天下午5时前,由责任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签名,注明所属项目完成情况和未完成原因,上报到县政府办公室汇总。县督查办实行每天跟踪督查,每两天以通报的形式反映整治情况,完成任务的予以清零,未完成的进行督办催办,杜绝出现不作为现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得一大批老大难问题很快得到化解。

近一周来,全县就清理交通干线沿线污染源22处,治理沟塘8万多平方米,搬迁坟墓177座,清理垃圾1600多立方米,迁移2处公路集镇段,完成境内2条高速公路周边环境达标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