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项目(S242HLHJTS-SG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二次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1:5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项目(S242HLHJTS-SG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二次公告)


1.发包条件
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发包人)现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对242省道黑林收费站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项目开展竞争性比选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工程是在242省道平稳运行几年之后,针对日常生活及工作区客观存在的工程缺陷进行修复,同时为解决雨季排水、保障站区安全美观、维护良好窗口形象,对站区内环境进行整体提升。主要内容包括:路缘石增加、排水完善、旗台整修、安全通道、防抛网、标志标线和绿化等。
2.2 发包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竞争性比选共分为1个标段,即S242HLHJTS-SG标段。具体工作内容为242 省道黑林收费站环境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工程及为完成以上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等的施工和缺陷修复。
2.3 工期
计划工期:1.5个月(以成交通知书发出时间为准)。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通过资格后审是竞标人参与评审及中标的前提条件。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竞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今(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竞标人独立承担过公路工程或房建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项目,且已验收合格。
3.1.3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已经获得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工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1.4 信誉要求
(1)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截止递交竞标文件当日,未被列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严重失信主体对象名单(黑名单)”。
3.2 其他要求
(1)本项目必须设置独立的专职安全员(至少1名),专职安全员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2)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禁止转包及违法分包。
4.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登记表,竞争性比选文件领取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14:00至2021年9月14日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书面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竞标预备会。
5.2 竞标人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3天前,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5.3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16日15时00分,竞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竞标人应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开标会,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
电 话:025-52161262-8001、18896618564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1年9月10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代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