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省道白塔收费站撤站工程设计项目(BTSFZCZ-SJ标段)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24 10:26: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23省道白塔收费站撤站工程设计项目(BTSFZCZ-SJ标段)

1、竞标条件

本项目资金资金计划已落实,发包人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现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本项目设计单位。发包人委托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次竞争性比选工作。拟邀请符合条件的设计单位前来参加竞争性比选。

2、合同范围与服务周期

(1)项目概况

根据《关于同意323省道新牛公路白塔收费站开征车辆通行费的通知》苏交公〔2007〕62号文件要求,323省道白塔收费站收费年限将于2022年6月9日截止,为提前做好撤站相关准备工作,现开展白塔收费站撤站方案编制,以及收费广场道路和附属设施恢复设计工作。

(2)合同范围

323省道白塔收费站撤站工程设计项目(包含撤站方案编制,以及收费广场道路和附属设施进行恢复设计)的现场调查及勘察、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及后续技术服务等工作。各阶段需报批的设计文件均由中标单位汇总后形成完整的设计文件上报上级部门审批,并配合发包人完成报批工作。后续技术服务包括施工及监理招标配合服务、项目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进行技术服务、设计变更等施工配合及竣工验收配合。

(3)设计周期初步安排如下:

①方案设计及概算文件编制: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5日内完成撤站方案编制、收费广场和附属设施恢复方案设计及概算文件编制。

②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编制:发包人下达通知后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编制。

③根据发包人要求及时提供各类设计文件资料和汇报材料。

④后续技术服务:根据发包人需要及工程建设情况应及时提供配合服务。

3、竞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竞标人应为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设计资质和设计经验,具备承担本项目设计的人员、设备等技术力量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1)竞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竞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

(3)竞标人2016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时间)以来,独立完成过一级公路勘察设计项目;

(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016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时间)以来,担任过公路一级公路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竞标。

3.3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3.4 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竞标人,不得参加竞标。

3.5 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竞标人,不得参加竞标。

3.6 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被列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严重失信主体对象名单(黑名单)” 的竞标人,不得参加竞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设计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报名表,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9:00至2021年8月30日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成功报名单位的电子邮箱(书面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现场考察和竞标预备会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竞标人可自行考察,费用自理、安全自负。

6、竞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竞标人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1天前,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6.2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竞标文件不集中递交,发包人将委托代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接收竞标文件,投标人可采取以下方式送交投标文件:

(1)邮寄递交

竞标文件邮寄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12:00前(指的是招标代理签收邮件时间,而不是邮件寄出时间);邮寄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尚东现代城A座1102室;收件联系人:陈雪;收件人联系方式:17312342266。

(2)派员递交

送交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尚东现代城A座1102室;送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12:00;收件联系人:陈雪;收件人联系方式:17312342266。竞标人所安排的送交人员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送交人员应自行做好防护措施并按照预约时间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将竞标文件送交至上述地址。

(3)开标现场递交

竞标人也可于2021年8月31日14:30至15:00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门卫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竞标人所安排的送交人员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招标代理将在现场接收竞标文件。

6.3 发包人定于2021年8月31日15:00进行开标。本项目整个开标过程将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向各投标人进行网络直播。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介: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8、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边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3号楼802室

邮政编码:210024

联 系 人:徐明、陈婷

电 话:025-52161262、18896618564

电子邮箱:jswjgczx@126.com

2021年8月24日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