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迅速开展病害修复养护保畅通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8-27 08:54: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下旬以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迅速抓住台风过后天气晴好的契机,组织养护施工人员对辖管的国省干线公路进行养护,及时修复路面病害,防止病害蔓延加重,保持良好的路况质量,确保道路平安畅通,为公众出行提供满意的服务。
    今年夏季高温多雨,加上台风影响,灌南境内多条公路出现诸多水毁病害,许多路段有裂缝、车辙、坑塘等现象,降低了车辆行驶舒适度,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公路的美好形象。为早日恢复道路通行能力,延长道路使用寿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该站迅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调查统计,在此基础上调集精干人员、施工机械对各条干线公路开展养护作业,确保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保持公路的“畅安舒美”,为地方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