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 发布日期:2018-07-02 11:58: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迎接建党97周年,628日上午,连云港市路政支队市区大队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大队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党委委员、副主任江舜根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大队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和建国艰苦创业的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共同为推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为实现交通强国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催人奋进,既有理论站位的高度又有人文人情的温度,大家认为此次党课受益良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积极将党课内容消化吸收并转化为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职工队伍,把大队建设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