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连云港市区公路超限检测点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动态称重检测及电子抓拍系统建设工程监理项目(2020HCJC-JL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17:55: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连云港市区公路超限检测点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动态称重检测及电子抓拍系统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2020HCJC-JL标段)竞争性比选公告

1、发包条件

2020年连云港市区公路超限检测点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动态称重检测及电子抓拍系统建设工程已批准建设,本项目资金来源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专项资金,且资金计划已落实。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通过比选方式委托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对2020年连云港市区公路超限检测点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动态称重检测及电子抓拍系统建设工程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符合要求的监理单位前来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按照省综合执法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公路超限检测站路警联合24小时执法工作的通知》(苏交执法传【2020】86号)要求,为落实好市区204国道与310国道交叉口作为市区定点联合执法点的执法工作,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非现场综合执法,加强治超现场执法、源头治理等方面的联网工作,提高超限超载运输联控能力,需推进市区204国道与310国道交叉口定点联合执法点建设工作。

2.2 标段划分及理服务期

2020年连云港市区公路超限检测点货车检测专用通道、动态称重检测及电子抓拍系统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拟分为一个标段,即2020HCJC-JL标段。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为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监理服务期:

对应施工计划工期: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4月10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竞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业绩、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公路工程专业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竞标人承担过投标人独立地承担过公路机电工程的监理项目,且已交工验收合格;

(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A、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监理工程师(机电工程专业)资格证书;

B、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C、2016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公路机电工程监理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含副职)。

(4)信誉要求:

①竞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②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竞标。

3.3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4、竞争性比选文件获取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竞标的监理单位请联系代理公司获取登记表,竞争性比选文件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9:00至2021年3月4日17:00。竞争性比选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的电子邮箱(书面文件另行邮寄)。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竞标预备会。

5.2 竞标人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的,应以传真形式提交文字质疑,提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日3天前,提交的文字质疑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5.3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5日15时00分,竞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竞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发包人定于竞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包 人:连云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6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边工

电 话:0518-85512826

电子邮箱:lygglcgjk@163.com

代 理: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解放东路138号

邮政编码:222006

联 系 人:蒲工

电 话:13851238815

电子邮箱:649860234@qq.com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代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