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网中心召开春季及清明、五一路网安全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2 15:41: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4月7日24时。清明节期间,市民祭奠扫墓、踏青游玩活动增多,公路通行压力加大。为确保清明节公路交通的安全、畅通,连云港路网中心全体人员于4月4日上午在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节前路网安全布置会。

会议首先解读了《市公路管理处关于切实做好春季及“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公路安全生产工的通知》,传达市处文件精神。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节假日期间,车流高于平日,要加大公路固定监控、车载视频监控等各类系统调看频率,实时了解国省干线通行状况,及时通过手机短信、96196等方式发布实时信息。

会后,中心副主任王胜利、路网中心工作人员李晔、陈凌云抵达路网G228、G310等路网监测点,进行设备检查,保证路网安全畅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