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大队开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社会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4 17:27: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社会宣传活动。

大队全力做好内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宣传。一是在公告栏、宣传亭内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横幅,设置宣传展版,深刻阐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大战略意义。二是将宣传图片上传至工作微信群中,宣传效果十分明显。通过一系列的内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大队所有人员对“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认识。

大队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向过往行人及车辆宣传“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并利用路政人员上路巡查之机,在人员密集、车辆相对集中的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同时积极走访公路沿线的企业、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宣传期间,大队共悬挂宣传横幅5幅,散发公益宣传广告100余份。大队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社会宣传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用一步一个脚印,践行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展现了路政人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交通人的文明素养,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振发展精神,为港城的发展献力荐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