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228国道灌江口大桥超限检测站工程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2 10:42: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灌南228国道灌江口大桥超限检测站广场大棚完成打桩工程。截至目前,超限检测站主体工程进展顺利,接下来,将开展道路、监控、内部装修等工程,灌南公路站要求施工单位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力争在6月下旬完成施工任务。

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南公路超限检测站工程位于灌河半岛地区,该地区是重点围绕中性石化、生物制药及高科技精细化工等产业为主的工业新城,为全县、全市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因228国道重载交通比例较高,急需对超载治理,以保护路桥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施工现场,各种机械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建设者们正在进行检测广场水泥混凝土路面、沥青路面过渡段、交叉口拓宽、主线拼宽土方及防护等各项工程。公路管理站负责人表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将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狠抓工程施工安全,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争创优良工程、平安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