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打通温庄村最后半公里水泥路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6-15 09:27: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感谢公路站的大力援助”、“你们为老百姓做了件大好事”!68日上午,在灌南县新集镇温庄村委会门前,村书记和村长紧紧握着公路站党总支负责人张启彬的手,不断地说着感激的话。原来,在县公路站的援助下,前几天,村里最后一截约500米长土路改建成的水泥路通车了,沿线村民们终于告别了几十年的雨天出门难,纷纷夸赞公路站的为民实事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灌南县公路站多次获得全国交通行业文明单位和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20175月,灌南县公路管理站与新集镇温庄村共同签订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决定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利用人才、信息、技术、资金、文化等方面优势,支持并帮助温庄村培育乡风民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提高农民文明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修建村部左右村民门前一条长约500米水泥路,是双方共商的为民实事之一。经过双方规划、设计与招标,积极化解地方矛盾,终于在夏收夏种大忙前夕竣工通车,实现了水泥路家家通的梦想,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有力支持了村民生产生活。该路的竣工通车,既加快了温庄村脱贫进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又促进了公路站自身文明创建水平的提升,达到了合作共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