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针河大桥开始维修加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26 17:58: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6日,204国道绣针河大桥左幅完成交通管制工作,右幅完成施工路段封闭工作,施工单位按照规定要求进场施工,标志着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正式开始。整个维修加固工程将于9月底前完成。

位于204国道上的绣针河大桥地处苏鲁交界,是连接我市赣榆区和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的要道,也是江苏省的北大门。204国道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导致绣针河大桥右幅(西半幅)空心板梁多数出现严重贯穿性横向裂缝,经专家评定为四类危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市公路部门投资1110万元对桥梁进行维修加固,确保行车安全。本次维修加固工作为更换右幅桥空心板梁,并对其下部结构进行加固处理,同时对左幅桥加强跟踪观测,需要时另作处理。

   绣针河大桥右幅维修加固工程开工后,由北向南的交通压力传至左幅桥,势必增加左幅桥空心板梁承载压力,经专家论证分析,须对左幅桥梁实行交通管制,以保证左幅桥梁的安全,在此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及时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