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超限检测站扎实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2 11:33: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扎实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强化全社会爱路护路意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连云港超限检测站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多样视角的路政宣传活动。 

该站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标语宣传、深入现场、走访企业等形式,在办公区、停车场、重点路段等显要位置悬挂条幅,对《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治超新政进行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发放“致广大货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并在站内处理大厅与车主、驾驶员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开展执法宣传,向企业宣传普及治超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知法、守法的意识。

“路政宣传月”活动至今共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于溯)